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木湯匙,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3D拼圖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木材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緞木板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輔助工具,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2015年7月,機緣巧合,有幸去美利堅合眾國了一趟,回來后很想把所見所聞寫成游記。可惜才疏學淺,絞盡腦汁寫出來一看怎么都不像游記~ 大凡寫游記的都是名人,因為有名,所以寫出來也才有吸引力~ 不過我既不是名人,更不是要人。只不過是喜歡胡謅幾句的凡夫俗子而已。所以寫游記似乎有點不倫不類的~ 其實要了解一個國家,僅僅跑去游玩個十天半載得,那肯定是遠遠不夠。更何況還僅僅局限于某幾個地方~ 但真正說得上了解美國,又有誰敢來說這個妄語呢~! 記得以前學過盲人摸象這個寓言故事。 那我今天所展示給大家的,正如同盲人摸象一般,僅僅是大象的一部分而已~ 想去美國看看的念頭很早就有的,可惜人世間的事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到的.所以我也是經過了好久的計劃,掙錢,攢錢,最后成行的。 選好日子,訂好機票,我登上了韓亞仁川直飛洛杉磯的飛機。12個半小時的飛機坐得人腰酸背疼。最讓人心驚的是遇到氣流顛簸時,腦子里馬上想到:完了,完了,估計這回真的要翹了~!于是心中凡是我能想起的神明我都念了一遍,那時候心里暗暗發誓以后絕不再跑這么遠的地方來受罪~ 也許是上帝聽取了我的禱告,飛機平安無事的降落在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很大,但由于修建得較早,所以有點陳舊的感覺~ 跟著人流往外走,越走越有新奇感,到了關檢處,定睛一看,呵!這里再不是亞洲的黃皮膚,黑眼睛的格調,而是五顏六色的格調了!~ 白皮膚,黑皮膚,黃皮膚,棕色皮膚~ 紅頭發,黃頭發,黑頭發,棕色頭發,還有藍頭(染的)發 ~ 黑眼睛,藍眼睛,灰眼睛~ 視覺還真的有點一時難以適應的感覺~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歐美人的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我這個175CM的個子站在他們中間就算中等個子了~ 關檢的速度非常緩慢,尤其是針對亞洲人,海關人員特備注意和嚴格~ 輪到我時,是位黑人工作人員,他一副懶洋洋的樣子,眼里滿是懷疑的神色。他問我來美國做什么?在韓國做什么工作?家庭情況,還問我為什么我兒子不和我一起來?~ 哎,這讓我很是反感,心想這難道是因為美國太好了,所有的人的都想去美國,所以才會讓美國人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對于黑人工作人員的提問,我用我那三腳貓似的英語一一作了回答。最后他問我什么時候回去?我一緊張怎么也想不起九月,和十月的英語該怎么說。居然張口用韓語說10月15號回去。最后沒辦法,我只好在手上寫阿拉伯數字10。他倒是懂了,但還是用英語問我Septenber or October? 可是我當時一片混亂,還是分不清哪個是九月,哪個是十月 估計他看我一臉犯二的樣子,估計我也沒那個非法滯留美國的能力,于是大印一落,給了我3個月的滯留許可~ 我的媽呀!我心中一塊石頭落地。要是他老人家懷疑我有不良企圖,非要把我送回去,我才真的死定了(再接著坐12個半小時的飛機,還不是要我的命是啥?) 通過了關檢,我去行李傳送帶前領取行李,來接機的朋友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拿到行李,登上了朋友的車。我才真正的放松下來~ 來接我的朋友和我并不熟悉,所以寒暄之后,他就很專心的開他的車了。我也得以專注于車外的景色~ 來美之前,對美國的了解都基于報刊雜志,電視電影。尤其是好萊塢的電影給我們樹立了美國高大上的光輝形象。 可是車窗外實際的景象似乎和好萊塢大片中的景色相去甚遠~ 放眼望去,全是光禿禿的丘陵,上面是一團一團的球形灌木.很少見到什么綠色植物。到處是單獨低矮的住宅,看不到樓房和高層建筑。有很多棕櫚樹,飄帶似的樹葉在炎熱的風中柔美的起舞,倒是比較養眼。不過入眼一片焦黃的感覺。不時有高大的牌樓似的路標,上面滿是中文,讓人一點都沒有到了國外的感覺~! 我提出了我的疑惑。朋友告述我,洛杉磯屬于環太平洋地震帶,常有地震,所以一般沒有高層建筑。由于洛杉磯地處太平洋東部美國西部,這里夏天氣候炎熱少雨,雨季集中在冬季。再加上這幾年鬧旱災所以夏天植被都生長得不太好~ 我不禁暗暗慚愧自己的主觀。看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一個地區的狀態往往是和該地域的氣候環境分不開的~ 朋友家坐落在洛杉磯市的小鎮上。這里的行政區劃也正讓我覺得意外。我一直以為洛杉磯是個市,結果來了以后才知道。其實洛杉磯應該算一個區,里面有很多市。而些市實際上只能算鎮~ 不管怎樣我算到”家”了。朋友的家是一棟2層建筑的住宅。前有草坪,后有花園。有兩個車庫。一樓是廚房,客廳,會客廳。還有一個小房間和衛生間。二樓是兩大一小的臥室。主臥室帶衣帽間和衛生間。還有一個公用衛生間。美國式的住宅大都是這樣的格局~ 由于我在飛機上沒怎么睡覺,所以時差很快就倒過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只聽警車呼嘯而過。我以為遇上好萊塢大片上的警匪追逐鏡頭。一躍下床,趴窗頭一看,原來是急救車嗚嗚的飛馳而去。估計是有心臟病發的病人吧~?可是在后來的日子里,常聽見這樣的救護車拉著警報亂串。我還真納悶,這里有那么多心臟病發的病人? 我來美國的時候,正趕上那個朋友家正在施工。他準備把樓下的小房間和一間車庫改裝的房間裝修出租。負責施工的是位來自山東師傅。改建裝修居然由他一個人來完成。這讓我覺得很是詫異~! 不過看了他施工,我才明白,改造這兩間房間,他一個人是綽綽有余的.該墻面全是復合木板夾著石膏做成的,拆改都十分便利。 記得以前看美國大片,英雄們身手不凡,穿墻越壁,障礙物如同虛設.現在才明白了,只不過是墻壁太容易給打破而已~嘿嘿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指甲花開 母親閑暇之余總喜歡養些花花草草,指甲花更是每年必種。指甲花的種類比較多,論花瓣有單瓣、雙瓣、多瓣;論顏色有白色、粉紅、大紅、紫紅。這些花草各有各的姿態,挨挨擠擠在無花果樹和石榴樹的周邊,次第開放、濃濃淡淡、香氣襲人,引得蝴蝶翩翩起舞,惹得蜜蜂忙忙碌碌。每到仲夏指甲花開花了,母親總是高興地說:“今年的指甲花比去年開的還好、還多!你快摘下來染指甲去吧!” 指甲花又名鳳仙花。古人多有吟詠鳳仙花之詩詞歌賦。“細看金鳳小花叢,費盡司花染作工。雪色白邊袍色紫,更饒深淺四般紅。”“洞簫一曲是誰家?河漢西流月半斜。要染纖纖紅指甲,金盆夜搗鳳仙花。”一棵并不起眼的花草,不經意間就浸染著雅致的詩文。 常常是母親和我一起染指甲,晚上洗漱完畢,換好睡衣,母親就拿來一只碗反扣在桌子上,精心挑選指甲花,去掉硬柄,放在碗底上,用一塊明礬把花瓣搗成泥,用縫衣針挑起一小塊花泥小心翼翼地涂在我的指甲上,再用新鮮的植物葉子包住每個涂上花漿的手指,用細線纏繞捆扎結實,這樣花的汁液會延續一晚上慢慢滲透進指甲里,也免得晚上睡覺時把花汁涂抹在被單上。每年這個季節,母親和我一起做著這個染指甲游戲,樂此不疲。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了,母親除了竭盡所能讓她的小女兒吃飽穿暖、干干凈凈,還會用指甲花來裝扮她的手指。 結婚以后,我自己沒有養花種草的意識,等到指甲花盛開的季節,就去母親那里摘一大把回來。母親年復一年地種著這花,收著這花的種子,盼著我回家去摘。這小小的花,在我心里遠比風姿綽約的名花奇草還要充滿吸引力。 歲月流逝,母親病故舍我而去。昔日郁郁蔥蔥的院子荒蕪了,幾年后拆遷了,母親一生經營的那個花香果甜的小院再也尋不見了。仲夏時節,早晚出去散步,偶爾看到路邊人家籬下正開的指甲花,往事像一幕幕畫面在眼前重現。不知誰家窗口傳來歌聲:“這個城市剛剛下過雨,今天的我想起了指甲花,夏天的雨后天空上還有晚霞,帶著我和妹妹的是漂亮的媽媽,去房前屋后摘幾瓣,裹上綠葉染一手好看的紅指甲……”用指甲花染指甲早已變成了一種約定,一種儀式和深深的懷念。染上紅指甲仿佛蓋上一枚紅印章、按下一個紅手印,那是一種對人生無法割舍的留戀和憑證,又仿佛感覺到母親的慈愛時刻縈繞在我的身邊。 為你編織 這天收拾衣柜,突然發現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呀,這不是許多年前我的“杰作”嗎?一副毛線手套、一雙毛線襪子、一條毛線圍脖兒、一頂毛線帽子! 毛線是那最最普通的線,顏色不鮮艷,款式有點老,做工更顯粗笨,時下沒人再去穿戴這樣的東西了。可當時對我來說,編織這些東西可是一項大工程。沒有學過,請人起了個頭兒,然后按照指點一針一線重復重復又重復同一個動作,也沒設計什么花樣,耗了不知道多少天,末了還得請人指點結尾。大功告成之日,愛人歡天喜地地穿戴上出發啦。因為手藝欠佳,我心虛怕人家笑話,可愛人卻像個孩子似的驕傲得很。手套兩只不一樣肥瘦,襪子兩只不一樣長短,針腳有的地方緊有的地方松……盡管如此,他卻整個冬天都穿戴著它們,還常常夸說,真暖和,真擋風!這么多年過去了,丟三落四的他卻奇跡般地保全了我這些“手工藝品”。 以前的冬天似乎總是那么的冷,所以才干這個從來沒有干過的活計,說開工就編織起來,耗時耗力的同時,也享受著無限的快樂。如果擱在今天,什么都是去買買買,真是世道變了啊。 不管世道怎么變,我們的日子還是得暖暖地過,我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編織著生活的彩錦,把酸甜苦辣咸抽成絲線,經經緯緯地穿插著,印留下自己的指紋和體溫,編織進一年四季的晨昏陰晴。 故鄉的老時光 現在,只有適逢生死大事,才會有機會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 村里狀況跟小時候的記憶有了太多差異。那時的村莊顯得大而溫暖,人員多而親熱,池塘廣而清澈,蘆葦深而起伏,到處生機活現。而眼前盡管蓋起了很多時新房舍,卻是一副蕭條氣象,人跡少有,冷冷清清。不見了蘆葦蕩,池塘幾乎被填平,昔日鵝鴨滿塘、村鄰浣洗的畫面不知何時已被撤下,換上了瘦瘦的坑溝,了無生趣。 印象中的老屋,還在那里默默堅守,其實,只剩下土墻和屋前那棵棗樹互作見證。棗樹生長得極為緩慢,而土墻也甚是安寧,它們成了我穿越時空的道具,另一個時空里,有婆娑的疏影,有神秘的月光,有雞鳴犬吠,也有炊煙縷縷。 也許雞窩里會有一枚熱乎乎的雞蛋,也許傳說中的黃鼠狼會光臨夜幕下的雞舍,也許東屋里某個角落藏著一條小蛇,也許棗樹上結出了比往年更多更紅的棗兒,也許小雞又把雞冠花的花冠啄下來了,母親會在較遠處撒一把米谷,轉移小雞們的注意力,邊撒邊說著,你們這些記吃不記打的小東西! 一個草籃子形單影只地掛在墻上。誰能計算出,它曾背負過多少青嫩的草和田野里的風雨雷電? 我順著這些蛛絲馬跡,回到那些趕不走的舊時光里,它們還是舊時的模樣,凝結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晨光暮靄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 高雄模型雷射代工 高雄上下蓋盒雷射雕刻高雄瑪瑙雷射雕刻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92080 高雄雷射雕刻神尊武器座 高雄客製化木製杯墊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jxq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