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模型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皮革鑰匙圈,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盒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朋友跟我訴苦,這兩天在家上演了一出不愉快的家庭鬧劇。 朋友一堂嬸,半年前托她給自己兒子找份工作。 因為不好拒絕,朋友厚著臉皮找了自己的大學同學,給他安排了份比較輕松的活。 堂嬸的兒子干了大半年沒有存下什么錢,她就覺得是人家工資給低了。 今年一回家,堂嬸帶著一股怨氣跟朋友說: 過完年你把他帶回上海吧,我聽說那邊工資高很多。但是房租很貴,他又沒什么錢,先委屈你讓他在你那住一陣子吧。 朋友委屈地說,自己現在是跟別人一起合租的,房子很小。 原本還有點殷勤的堂嬸臉色立馬變了,你不想幫忙就直說吧。 第二天堂嬸就在鄰居面前吐槽,說朋友太不近人情、太冷血了。 朋友很生氣,為了給堂嬸的兒子找工作,她費了很大的勁。 不僅沒有得到感激,反而接二連三的麻煩。 習慣了一件事,大家都會覺得這是天經地義。豈不知,很多時候這是豈有此理。 有時候,并不代表著是親戚就可以為所欲為,一點都不見外。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我幫你是情義,不幫是本分。 真正有修養的人,會把握好人與人之間的分寸感。 懂得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不易。 一位作家說過一次她跟朋友坐火車去旅游的經歷。 車廂里有位抱著孩子的媽媽,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一屁股坐到她床上,說帶著孩子不方便,要用自己的上鋪換她的下鋪。 這時中鋪的一位阿姨湊了過來:人家帶著小孩不容易,你就跟別人換一個唄。 作家不是不愿意,只是不喜歡被強迫。于是就跟她們說,自己的朋友也睡在這,不想到另一邊去睡。 中鋪的那位阿姨來了句:這么不近人情。 作家想了個辦法,自己跟那位媽媽換,讓阿姨睡那位媽媽的上鋪,自己睡阿姨的中鋪,這樣她也不用跟朋友分開了。 之前熱心的阿姨扭過頭來了一句:你這樣好麻煩。 你看,要求別人總是很容易,一輪到自己,就變得困難多了。 看到過一句話: 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來源于有那么一撥人,慣于用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一般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因為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所以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喜歡用雙重標準對自己和他人,如果自己置身于那個情境下,會做得很好嗎?會用那樣的標準要求自己嗎? 那真不好說。 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已所欲,亦勿施于人。 見過不少的夫妻,剛結婚的時候感情很好。 一方愿意為了另一方做很多事,一個人承擔很多的責任。 慢慢地,一個人默認了另一個人的付出,沒有欣賞、贊美和感激,感情也慢慢變淡。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觸: 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哪怕他對你只有一點好,你也會感激不盡,想要給予回報。 可隨著時間長了,哪怕他對你比之前好十倍,你也沒有什么感覺,只覺得這一切是應該的。 因為再好的感情,都會死于理所當然。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即使是再親近的人,也只有心甘情愿,沒有理所當然。 雖然是家人,但他們的付出也應該被看見、被感激。 好的感情,不是一味地索取、接受,而是能保持一種平等、良性的循環。 我懂你養家糊口的艱辛,你懂我操持家務的不易。 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激。 人與人之間,其實就像拍巴掌。 如果總是一個人單方向的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應,巴掌永遠不會響。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恩。 學會善待他人的愛,不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以真心換真心。 懂得分寸和界限,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能替別人著想,體諒別人的不易,也是一種善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漫長的人生會模糊許多景致,但是終有些執著讓你戀戀不忘。那年花開,木芙蓉盛放的六月,我選擇獨自遠行。我的獨自遠行,是人生第一次鼓起所有的勇氣要搏一個遠方。 選擇考研,選擇目標院校,我一生的許多重要時刻都是模糊而堅定的,或許該說盲目。我直到現在還不能像其他同學那樣對目標院校的歷年招考人數和錄取比例了如指掌、侃侃而談,我只是知道自己要去那里,不管能去的是多少人,我想成為其中一員。孫媽媽在我報名之后,才知道那是很難的目標是無路可退的選擇,她希望我報考本校,而我不希望再發生像上次填寫高考志愿的前一秒被改變心意的情況。我先斬后奏,孤注一擲,那是第一次如此目標清晰地明確我的遠方,那是第一次沒有導師沒有同伴但堅定要到達的遠方。 那是孤獨而艱難的遠行,我一開始就知道。 我在初開的木芙蓉下埋下一封信,寫給考研結束的我,希望自己打開的時候能上演一部喜劇。現代文學、古代文學、外國文學、文學理論、作家作品、政治、英語,我準備好所有的材料,確定好時間,列好計劃。我有倒計時,我的計劃精確到每天每個小時該復習的容量,以及什么時候散步什么時候吃飯,我還有個專門的本子記錄每天每個時間段的完成效果,前有計劃本,后有實踐簿。我被執念逼著走,早上六點多起床,晚上十點半回宿舍,每天還對自己的表現進行評價。那時,我幾乎是食堂前幾個去吃早飯的,熱呼呼的饅頭,蒸著我滿滿的幸福感,我當初曾想以后有機會要和食堂阿姨一起做饅頭。我一早就在考研教室外讀英語,接著做題,整理各類文學史的答案,交叉科目,背誦。爭分奪秒,不敢松懈,為了提高效率我經常會跑到圖書館的二樓電梯旁背誦,那里人少,可以少受干擾。有時走神會聽見樓下的背誦聲,悄悄生起羨慕。沒有時間在身后虎視眈眈,單純讀書真好啊。但是看著書上自己以前的筆記和批注,也就釋然了,我也曾認真單純地用心過,沒有遺憾。我的mp3中所有傷春悲秋的歌都換成了勵志歌曲。我休息的時間會散步到芙蓉園,那會兒的芙蓉園,花朵綻放,顏色已經由淺變深,枝頭盛放著從容與高貴,讓人驚喜又自卑,我沒有太多時間自卑,我走過每一朵花,拜托它們保佑我的遠方。如果所有的文字都還原為當初的每分每秒的自我博弈與堅持,我絕沒有勇氣再回顧一次。 狀態并不總是積極向上,經常會出現書本內容過耳不進腦的時候,頻率是一周一次,癥狀表現為狂躁、無力。讀英語記不住,背文史無法進行下去,歸納整理文學答案也不行,最后安排大腦看個文學作品都抓狂。越急越讀不進去,越讀不進去越急,于是我打電話給孫媽媽或者高,更慘的時候是任何鼓勵的話都聽不進去,于是我創造了獨自一人去吃雞公煲的傳奇。奇怪的是,每次一個人吃完都會好很多,但好像都被誤以為是失戀的暴飲暴食。即使你知道有同行的考研人,還是能確認這是自己的戰爭,你的糾結、無助、你不得不的努力、前行,必須踉蹌著腳步獨自一人一步步去闖。 在只剩一個月時,我調整計劃,原因:以現在的進度根本無法完成考試的所有內容。于是,我每天五點半起,后來是五點,最后是四點多;最初是十點半回宿舍,后來是十一點,再后來回到宿舍后又到樓道讀書。我徹底脫離了宿舍的正常生活。她們的玩鬧、電影、跨年慶祝都與我無關。我緊張地無力地只能應付考研。記得半夜的樓梯口,偶有幾個打電話的女聲傳來,燈光柔和而明亮,孤獨卻堅持。記得微涼的瓷磚上,說給自己和影子聽的話:現在不讀,以后就沒機會了。我所有害怕考不上的擔憂,都化成本子上的同一句話:我一定會考上華東師范大學,我一定會考上華東師范大學……這句話在考研期間,在我的本子上出現過不少于一千遍,在我的心里應該不少于一萬遍吧。 木芙蓉謝的時候,我踩著滿地的落葉,咯吱咯吱地響。我的花開在一個下午——我盯著電腦等通知,復試通知的郵件提醒在屏幕的左下角彈出,幾乎同一時間,我哭出了聲。這是我第一次的獨自遠行,親愛的,謝謝當時這么拼命的你帶我來到這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模型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高雄竹片雕刻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寵物項圈 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 高雄木盒批發雷射雕刻高雄木模型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鑰匙扣 高雄ODM雷射雕刻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jxq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